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傳奇(王菲)

長假期,讓大腦休息一回,聽首王菲在剛過去『春晚』節目唱的歌…《傳奇》吧!

雖然不知《傳奇》是否王菲復出的試點,感覺她有點燦爛回歸平淡的傾向。當然是好事,天籟一般的歌聲,不唱是暴殄天物,人隨著歲月長大,明白簡單是美,總不能長久奇裝異服。何況『春晚』是傳統節目,不像個人演唱會可自由發揮。多一分尊重,多一分成熟,多一分溫暖。


作曲:李健

作詞:左右

只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再也沒能忘掉你的容顏
夢想著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見
從此我開始孤單地思念
想你時你在天邊
想你時你在眼前
想你時你在腦海
想你時你在心田
寧願相信我們前世有約
今生的愛情故事不會再改變
寧願用這一生等你發現
我一直在你身邊
從未走遠
只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再也沒能忘掉你的容顏
夢想著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見
從此我開始孤單地思念
想你時你在天邊
想你時你在眼前
想你時你在腦海
想你時你在心田
寧願相信我們前世有約
今生的愛情故事不會再改變
寧願用這一生等你發現
我一直在你身邊
從未走遠
寧願相信我們前世有約
今生的愛情故事不會再改變
寧願用這一生等你發現
我一直在你身邊
從未走遠
只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