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那男人》韓劇《秘密花園》插曲 玄彬主唱

玄彬唱歌聲線不俗,投入感情,加分補不足,粉絲肯定收貨。(內附中譯歌詞)



有個男人愛著你
那個男人努力的愛著你
每天像影子一樣跟著你
那個男人微笑著流淚

還需要多久 多久
一直這樣只是凝望著你 獨自
這如風般的愛 這糟糕的愛
繼續下去 你會愛上我嗎

稍微靠近我一點 就一點
靠近一步 卻又逃開兩步
愛著你的我 現在依然就在身邊
那個男人在哭

那個男人的性格很謹慎
所以說要學習微笑的方法
有很多對好朋友也不能說的話
那個男人的心充滿淚水

所以那個男人說
愛上了你 因為一樣
又是一樣的傻瓜 又是一樣的傻瓜
就一次 抱抱我再走可以嗎

我想得到愛 你啊
每天只在心裡 只在內心
大聲呼喊 那個男人今天也
在你的身邊

你知道那個男人是我嗎
不會是明明知道卻還這樣吧
你不會知道的 因為你是傻瓜

還需要多久 多久
一直這樣只是凝望著你 獨自
這如風般的愛 這糟糕的愛
繼續下去 你會愛上我嗎

稍微靠近我一點 就一點
靠近一步 卻又逃開兩步
愛著你的我 現在依然就在身邊
那個男人在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