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你是我的春天》韓劇《秘密花園》插曲中字版

《秘密花園》有多首動聽歌曲,收集有中文字幕的MV貼上來跟粉絲分享。《你是我的春天》 ,由成時京主唱,歌詞很有意思。(內附中譯歌詞)



你是我的春天 - 成時京
我怎麼會認識你呢
我又怎麼會靠近你呢
無法離開的現在
即使背對著你走著
我也只能看見你的模樣
那時 你說過的痛苦的話
彼此不再見面的話
會少痛苦一點嗎
你在哭 在忍耐
抬起頭 痛苦的笑著
晚霞的笑容驅趕著整個世界
思念你 想抱你
想待在你的身邊 即使痛
也想在你的身邊入睡
從第一天開始就後退的你
還有從第一天開始就浮現出離別的我
即使非常想擁有你
也無法回避那些
冰冷的世上那些可悲的算計
無論怎樣小心並努力
無論怎麼假裝並推開
我已經
喜歡上你了
思念你 奔向你
敲打著 你驚詫的笑了
你圓潤的微笑讓我覺得擁有了整個世界
不要哭 不要走
現在待在我的身邊吧
你是我溫暖的春天
面對依然猶豫的你的心
我的心始終無法停止
留給你的恐懼 擁抱著你
直到我的懷抱變得舒適
在哭 在忍耐
抬起頭 痛苦的笑著
晚霞的笑容驅趕著整個世界
不要哭 不要走
現在待在我的身邊吧
你是我溫暖的春天
終於遇見的
你是我溫暖的春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