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那個女人(韓劇秘密花園插曲)中字版

聖誕假,因為眼疾無法上網,欠大家的賀節禮物,現在補回。《那個女人》是韓劇《秘密花園》的插曲,主唱白智英是阿貓喜愛的韓國流行歌手之一。幾經辛苦找來中字幕版本,務必留意令人悸動的歌詞。MV裡出現的人物正是該劇的五位重要角色,故事有趣吸引,有時間不要錯過。 (內附中譯歌詞)




《那個女人》中文歌詞

有個女人正愛著你
那個女人認真的愛著你
每天每天 就像是你的影子 跟隨著你
那個女人 笑著 卻也哭著
究竟還得獨自注視著你多久
這像風一般的愛情 這像是謊言的愛情 還得持續多久 你才能愛我
只要稍稍走近你 只要靠近你一步 就會後退兩步的你
這樣的愛著你的我 現在就在你的身旁 那個女人哭泣著
那個女人非常的小心
所以現在正在學習笑著的方法
連和好朋友都不能傾訴的話與太多了
所以那個女人的心總是在哭泣
所以 那個女人正愛著你
這樣的傻瓜 因為是這樣的傻瓜 所以可以擁抱我嗎
我也想要被愛 親愛的 每天每天在心裏 只能在心裏
這樣的呼喚著你 那個女人 今天依然在你的身旁
那個女人就是我 你知道嗎 還是你明明知道卻依然如此呢
不知道的你 真的是個大傻瓜啊
究竟還得獨自注視著你多久
這像傻瓜一般的愛情 這像是謊言的愛情 還得持續多久 你才能愛我
只要稍稍走近你 只要靠近你一步 就會後退兩步的你
這樣的愛著你的我 現在就在你的身旁 那個女人哭泣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